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子女孩我——寫給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女孩我——寫給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葉子女孩我——寫給茗 標籤:子女作文 葉子作文 秋天的葉子作文 小葉子作文

女孩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女孩長得並不漂亮,皮膚很黑,手背上有一塊燙傷,頭髮總是很凌亂。她的成績並不出眾。一切的一切,她都顯得太平凡了,太平凡了。

  和她結為姐妹,是很久以前,在我排斥她之後。

  女孩的父母離異了,后媽和父親不管她,女孩很孤單,她對我笑着說她不在乎,也從來沒有為此沉淪下去。可我知道,她在乎。

  女孩比我大一歲,但每次聽她甜甜地叫我大姐姐,總是覺得很開心,很安慰。

  女孩說過,她喜歡葉子,銀杏樹的葉子。於是,我會拉着她去河邊走廊,看葉子紛紛揚揚落下,飄走,消失``````

  女孩常常靠着窗拉她那大大的低調提琴,她說她喜歡那種渾厚的聲音,於是我會把練習曲一支一支哼給她聽,看她閉上眼睛,拉出那扣人心弦的美麗。

  那天在空空的足球場上,女孩坐在我身邊,聽我講故事給她聽,故事講完了,回過頭,她哭了。

  捧起女孩剛寫完的小說,字跡並不清秀,沒有華麗的詞句,甚至顯得有些笨拙,但看了會讓人心疼,讓人流淚。

  ………

  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很普通的女孩,讓我毫不猶豫在冬天脫下外衣給她穿,儘管我比她更怕冷,

  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很倔強的女孩,讓我在夢裡都能看見她固執的身影。

  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很脆弱的女孩,讓我牽着她的手,就再也不願鬆開。

  ………

  茗就是這樣一個女孩。也許她比同齡的女孩經歷了更多更多,才會又那麼軟弱地堅強起來!

  

  在那些銀杏葉飄飛的日子裡,在那些琴聲響起的年代了,在那些聽到我默默祝福的歲月里,茗:你要記得,還有我陪在你身邊,知道嗎?知道嗎?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葉子女孩我——寫給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女孩我——寫給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