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動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動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叮噹,快幫幫我,胖虎又欺負我。”大雄在旁邊扯着哆啦A夢哭訴。

  聽着電腦里傳來熟悉的聲音。我不禁想起那個藍白相間、水桶腰,怕老鼠卻十分愛吃銅鑼燒的機器貓。那個經典的角色頓時在腦海中一點點清晰起來。

  我的童年就是充斥着這樣一部部帶着榻榻來味道的時光。

  記得懂事時就認識了《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那個一米86的紅色光頭的高中男生。只進一個二分就可以在籃球場上得意地狂笑,無視他人的卡通人物直接就烙在了心裡。我喜歡看他自豪地稱自己為天才,也喜歡看他在球場上出醜的尷尬。

  其實在我心中他就是一個天才。總能在那個夏天給我帶來充滿激情的灌籃,出人意料的絕殺。伴隨着那扣人心弦的主題曲,我沉寂的心也不知不覺跟着跳動起來。

  時間就像賽場上的秒錶,跳動如此劇烈而快速,當人們去回想時發現已過了好久。而我也認識了更多的動漫人物。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的正義的柯南;“我的責任是維護世界和平”的善良的孫悟空;“我會親手抓住基拉”的意志堅定的L;“我就是要成為火影的男人”的自信的鳴人……每一個人物都值得我用心認真去體會。

  秋天來了,我已經是個初三的學生了。有人說秋天是需要更換心情的季節;有人說初三的日子不好過。但我仍會給自己一點點時間看動漫。看着它,我常常會手捧一杯橙汁,冰冰涼涼的就像窗外那颯爽的秋風,像動漫中的故事的溫度,或冰涼,或炎熱。是灰色的壓抑和紅色的活力,是快樂或憂傷,是經歷,是嚮往,是磨難。

  手冢的執着;鳴人堅定的意志;佐為下棋時的鎮定;龍崎推理的慎重;路飛追逐夢想的信心。這些就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動漫。在鬱悶時給我快樂,在難過時給我安慰,在氣餒時給我信心。

  我是看客,看着他們風起雲湧的生活,看着他們努力向著目標前進,看着他們對夢想的執着,直至成為習慣。

  (評語:關注影視、網絡媒體,取材來自生活,新鮮,可讀!)

  浙江省義烏市私立群星學校905:龔江昊

  指導老師:王啟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動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動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