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鄉村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早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揮灑着輕紗悄悄地離去了,夏姐姐即將揭開她神秘的面紗。

  清晨,我托着惺忪的睡眼,背上書包,打開家門,獨自出門去享受夏的美好。

  剛走出家門,一陣涼風與我撞了個滿懷。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那風,涼涼的,攜着晨霧,裹着清新,含着濕潤,抖掉了我的焦灼,驅走了我的鬱悶。頓時,我感到心曠神怡,精神爽朗了。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呵,清新帶着溫潤,愜意帶着醉人,穿過了我的五臟六腑,走遍了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考試的失敗,心情的失落都悄然而去,我變成了一個超塵脫俗的人。

  放眼望去,滿目的蒼翠。那一塊塊梯田是綠的海洋,在濃霧的撫慰下或深或淺,或濃或淡,那是層層的綠的波濤。黃色的草地,猶如黃色的地毯;金黃色的油菜地是蜜蜂和蝴蝶的領地,成了它們尋找快樂的天堂。蜜蜂被菜花的香氣所吸引嚶嚶嗡嗡,爭吵不息;蝴蝶因它的美麗而上下翻飛,興奮不已。幾個找豬菜的小孩在油菜地里捉迷藏,油菜抖落了滿身的露水,歡樂打濕了他們的衣襟。油菜攢動,滾出了一片笑聲。

  視野慢慢的收回來,定視在門前的幾棵榕樹上。粗粗的枝幹,撐起一把綠色大傘。有幾隻小鳥早已在這綠樹濃陰之中賣弄清脆的喉嚨,唱起了婉轉的曲子。風婆婆更是熱情,把它們的歌聲傳到林間草地,和着蟲鳴,伴着蟬叫,應和成一首迷人的交響曲。

  我陶醉了。若不是太陽公公告訴我該上學了,我可能還要在門口佇立幾個小時。

  背上書包,背着晨曦,懷着萬分的清新和喜悅走在那條熟悉而親切的小路上。

  路邊開滿了野花。萬紫千紅,千嬌百媚,映着陽關,發出幽香。含苞的羞澀可人,綻開的嬌艷嫵媚。黃色的像金,紅色的像火,粉色的像霞,白色的像雪……獨步幽徑,天是我的,地是我的,花是我的,這個早晨是我的!

  路邊的小草向我招手致意,煦暖的風輕撫我的額頭,驀然回首,太陽已掛上半空,向我微笑!我俯身拾起了我失落的希望,快步奔向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