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裡,有一名“一級罪犯”,他就是我的老爸,我就是“受害者”。

  老爸40歲,一張國字臉,一雙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鼻子,一張愛罵人的大嘴巴,無論男女老少,照罵不誤。還有一頭半黑半白的頭髮,這可是爸爸“犯罪”的證據,想聽我說說他的“罪案嗎?請接着望下看吧!

  “罪案一”:

  一天,媽媽有急事,做不了飯,臨走前叮囑老爸:“孩子他爸,今兒我有急事,你做飯吧!”“嗯。”爸爸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心不在焉地說。“還有你,青松,看着你爸,提醒他。”“是!”我像接受了什麼任務,高興地說。媽媽走後不久,我提醒老爸:“爸爸,該做飯了。”“別吵,”爸爸不耐煩地揮了揮手,“今晚帶你吃肯德基。”能吃肯德基?不吃飯也值呀!我這樣想着,就回房看書了。7點左右,媽媽回來了,問爸爸:“做好飯了嗎?”“沒。”媽媽聽了怒火中燒,生氣地說:“我不是叮囑過你了嗎?怎麼不聽?”“喲,是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何分何秒呀?”媽媽被問得啞口無言,只好轉過來批評我,說了大半小時。老爸,你可害死我也。

  “罪證二”:

  一天,媽媽做好飯了,喊道:“忠明!吃飯啦!”“知道,端上來給我。”媽媽盛好飯,夾上幾塊雞肉,遞給我,說:“拿給你爸去。我無可奈何,端了上去,放在電腦台上,說:“老爸,吃吧。”老爸“嗯”了一聲,眼睛眨也不眨,我不放心地下去了。我吃飽喝足了,上去一看,天哪,爸爸連飯動也不動。我心想:“這可怎麼辦?爸爸沒吃完,媽媽肯定連我也數落一番,便焦急地說:“爸爸,吃飯吧!快呀!”“知道了,走完這局再說。”爸爸話音剛落,“啪”的一聲,停電了,爸爸嘆了一口氣,端起飯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心放下了,走沒幾步,爸爸驚喜地說:“又來電啦!放下飯碗,又開了電腦。“咚”一聲,我暈倒在地。

  唉,網迷老爸,你哪一天可一不“犯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