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剡山小學  五一班 俞家祺  指導老師:求英 

  啟明星漸漸隱沒,東方出現了瑰麗的朝霞,屋頂上飄着縷縷炊煙,空氣中瀰漫著輕紗似的薄霧。這就是純潔而美麗的鄉村早晨。 

  清晨的鄉村田野,綠油油的小草在迎風擺動,似乎在為美麗而又溫柔的晨姑娘獻舞。青綠色的小秧苗上滾動着滴滴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放射出燦爛的光芒。遠處的玉米地里,一顆顆金黃色的玉米正咧着嘴巴有禮貌的向晨姑娘微笑。金燦燦的油菜花一望無垠,開得正旺,晨風吹來,油菜花搖擺起來,連綿起伏,好似金黃色的海洋,美麗極了! 

   晨間的鄉村天空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就如一個妙齡女郎,穿了件艷麗的天藍色衣服,而頸間卻圍繞着一段很細很柔的白紗巾。天空中有幾朵飄飄悠悠的白雲,洋洋洒洒地點綴在空中。小鳥也歡快地拍着翅膀,唱着歌兒飛翔在空中。    

   鄉村的早晨是美麗的,也是繁忙的。路上,賣菜的農民伯伯正挑着沉甸甸的蔬菜,吃力地邁着,他們的額頭滲出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去工作的叔叔、阿姨們騎着自行車正匆匆地趕去上班,他們的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學生們正背着書包,唱着歌兒蹦蹦跳跳地上學去。 

   晨光慢慢地退去,太陽照耀着大地,在萬道霞光中呈現出一個美妙、嶄新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