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收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收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聲哨響,全校集合。剛出教室門口,整齊的隊伍而不乏喜悅的氣氛。作為升旗手的我,舉着那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走在全校同學的前面,一種榮譽感立刻油然而生。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升旗台前,隨着國歌的奏響,紅旗緩緩升入雲天,向藍天白雲展示它那漂逸的身姿,雄渾的力量。

  在一些講話動員后,運動會正式開始。熱情澎湃的同學們已經沖向了各個比賽場地。雖說上午的單項賽我都沒參加,但能為班上的同學加油,也是非常快樂。快看,那邊的往返跑正在火熱進行中,我奔了過去。旁邊的觀眾把賽場早已圍得水泄不通,吶喊聲加油聲震得我耳朵都有點隱隱作痛。一看有我們班的同學在比賽,我也在一旁大喊加油。那一刻我真的完全融入了比賽之中,好像會因我聲音小了一點,運動員就會輸掉了整個比賽一樣。哈哈,當啦啦隊也這麼令人興奮!

  女生以三秒的微弱優勢取得了接力賽的冠軍,拔河的決賽也即將開始,全班的歡呼把這群身經百戰,闖入決賽的女勇士們送上了賽場。一聲哨響,決賽開始,加油聲響徹雲霄。在我們的加油吶喊中,女生一步步的向後移,勝利的哨聲終於響起。我們是第一名!我們是冠軍!勝利的喜悅,早已歸入我囊中。

  比賽場上,隊員們在努力拚搏。主帥也不閑着,宋老師陪在同學們的身旁,一起加油助威,搞得比誰都激烈,他那緊張的樣子,那為比賽而面紅耳赤的模樣,真的和我們平時見到的樣子完全是兩個人。想不到一向嚴肅的宋老師也會這樣瘋狂,一不小心,我們發現了宋老師快樂的一面!

  接下來的是我們三年級的男生接力賽了。我們上場之前就在一起商量:“女生拿了兩個第一名,我們男生可不能丟臉啊!”

  大家聽到這句話,士氣大增,齊呼一聲:“加油!!!”。很不幸地是,我們因為一次小小的失誤,差半步的距離敗北了。雖然這次失利了,但並未影響到我們的信心,於是我們重整旗鼓,準備這最後的壓軸大戲——拔河。

  我們一連擊退兩個大敵,終於闖入了決賽。前面的苦戰已經讓我們氣喘吁吁了。這時宋老師終於來鼓舞軍心了,他義正詞嚴地說了一些振奮我們心的話,大家抖擻抖擻精神,又上了戰場。

  第一場輸了,第二場再握到那根粗大的繩子,就已感到力不從心了,最後眼睜睜的看着繩子從手中無情的滑了出去。絕望的哨聲吹滅了我們的夢,我們感到非常難受,這時我們的主帥宋老師卻笑着對我們豎起大拇指:“連戰八場,不容易啊!我們雖敗猶榮!”

  對呀!雖敗猶榮!這也是收穫。

  這次的運動會,雖然總分我們班屈居第三,但是我們卻異常團結,感謝比賽,我才收穫了加油的快樂,成功的喜悅,失敗的光榮,這真是一次畢業前的大豐收啊!

  (指導教師:陽梅)

  資中縣吳仲良第三初級中學初三:楊九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收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