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年級的無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年級的無奈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的車輪匆匆呼嘯而過,而我們就是車上緊握扶手的過客,就這樣疾馳已是九年級的下半學期了,還有屈指可數的歲月呆在這所凝聚了我們友誼的校園,回眸那段時光一切就像是在昨天,那麼無邪的笑臉和真誠地祝願,都將會在不久的未來而一去不復返了吧。還記得班長的笑容依舊燦爛,可以叫人充滿自信,為了班級的榮譽她可以放棄個人的利益。副班長他的魄力,也是最具有凝聚力的同學。衛生委員曾為我背黑鍋的好兄弟。現在的相遇都是百感交集,還有半學期的時光在一起了,突然覺得要是時間能在這裡停下腳步該有多好,細心的女生們每人一本同學錄,想抓住每個人的聯繫方式,在畢業后的某個時間做個聚會也好聯繫。呵呵,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一起創造美好的明天!

  皋蘭縣第四中學初三:鄒平裕

您正在瀏覽: 九年級的無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年級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