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無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孤獨,寂寂的在雨中瑟瑟,如果沒有葬身之土,那等待着它最後的結局,必是無奈,死去。

  ——題記

  生命,本是一朵千年雪蓮,但是,從未感受過陽光的它,又能擁有什麼呢?是青春?是年華?錯,只不過是一具行屍走肉中的無奈與悲哀罷了。也許,它也有憂愁吧!

  黑色的夜,亦是一般無奈,綴着滿天孤星,被天使遺忘,它等待,曾幻想和白色對調,得到多一份關懷。但這樣卻使它感到更多的無奈。

  越是喧嘩的一天,越是無力,不知從何時起,愛上了那一份孤寂。耳膜不再敏感,而是一分欣適。

  秋,瑟瑟,讓人發寒。

  人生似乎有很多無奈,很寂寞,當他得知自己的命運而悲哀時,他無奈,然,卻不知是天使在捉弄他。無奈,只不過是兩個字罷了,卻能攻入人心,讓人一敗塗地。有時,換個方式,你就不會覺得無奈了。就當是和別人玩耍一般。用笑埋葬心情,是另種人生。

  我們如果只對人的情愛有關懷,卻不知日落日升也有呼吸,不知道蟲蟻也有歡樂和煩惱,不知道霧裡雲里也有消息,不知道……

  你無奈了吧!

  但,輝煌之來,輝煌而去;

  生命之短,不應離棄;

  生命,不在於長度,而在於厚度;

  何必擁有無奈,看待美好的人生;

  埋葬??無奈!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