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最棒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棒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依舊像往常一樣,起床晨練,回來忙碌完畢,再靜下心來寫一篇文章,爾後準備去上課。出門前,我舒心的沖自己露出燦爛的微笑,我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確實,今天發生的一切都告訴我:我是最棒的!

  上數學課的時候,我提前做好了預習,信心十足的等待着老師的到來,以往我都是害怕上數學,因為我的成績一直比較差勁。今天我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我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花了雙倍的時間來預習,也自己試着解決了幾個小問題,心裡頓覺自信倍增。課中,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在全班同學還在冥思苦想之際,我激動的舉起了小手,將答案準確無誤的呈現在黑板上,破天荒的我也成了老師表揚的對象了,也讓我發現只要願意努力,我也可以成為最棒的。

  午休的時候,我急匆匆的趕往寢室,不小心把作業本掉進了水溝裡面,急得我像熱窩上的螞蟻——團團轉,到底是不顧淑女形象的下去撿起來,還是乾脆大步離開,隨老師批評一頓。想起出門時說過,自己是最棒的,又怎麼會在意這些呢?我立馬將粘有飯粒的本子撿上來,小心的整理乾淨。看着被我整理完好的作業本,我忍不住的笑了,原來凡事都很簡單,只是平時顧慮太多了,做最棒的自己需要拒絕猶豫不決,放下所謂的面子。

  晚上回到宿舍,懷着緊張而又期待的心情查看了我的白雲飄飄網,發現自己今早發表的作文獲得了滿額的獎勵,喜悅之前迎上心頭,我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揚,原來我的的確確可以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你呢?朋友,從明天起,請相信自己,每天微笑的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棒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