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最棒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棒的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少兒藝校二(1)班 金瀟逸



  記得我第一次到少年宮學武術的時候,才上幼兒園大班,當我第一次走進武術班的大門時,看到眼前很多陌生的小朋友,心裡有說不出的害怕,緊拉着媽媽的手不放。這時,董老師走過來說:“瀟逸是最棒的!”聽了這句話,我果真不害怕了,跟着老師走進了練功廳。

  從此,不管颳風下雨,還是酷暑嚴寒,我都堅持練習。每當我碰到困難不想練時,“瀟逸是最棒的!”這句話就在我耳旁響起,於是我咬牙一直堅持下來。

  我現在是二年級的小學生了,練武已有三年,在這三年裡,我在武術方面獲得了不小的成績,這雖與我自己的努力和爸爸、媽媽的幫助分不開,但最重要的就是董老師的“瀟逸是最棒的!”這句話時時鼓勵着我,激勵我前進。一分辛勞,一分收穫,六歲時我就首次在國際大酒店為日本友人表演了中華武術,讓日本人大吃一驚。接着的表演一次接着一次,最令我自豪的是,今年我囊括了紹興市武術比賽丁組全部三個第一。告訴你們一個最新消息,最近在杭州西湖博覽會中國武術國際交流賽中,我得了一塊金牌呢!你們說,我棒不棒?!

  是的,我是最棒的,無論現在,還是將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棒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