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心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心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個剛初三畢業沒多久的學生,我猛然間發現,曾經認為放假最好的我,忽然間就感覺好迷茫。就好像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行走,找不到回家的路。

  曾經討厭的班級,討厭的老師,討厭的懲罰......都已成為奢侈的過去。希望回去,希望回到那段同學都在一起的時光。想哭,不是因為悲傷,只是因為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希望以一切換這段時光的永恆,不是矯情、不是詩意,是以一顆渴求的心來訴說自己的蒼白無力。

  再相見時,是否會再回到曾經的純真,沒有心機、沒有利益的那三年時光。大概不會吧,我希望能同大家一同守護那段時光。因為,一切的一切,不過是因為有大家同在。

  高中以後,想念大家,再獨自踏進曾經屬於我們的校園,會不會感到物是人非的悲凄。

  校園中的歡聲笑語,我們有過;校園的桂花樹,我們搖過;校園的實驗室,我們用過;校園的牆角,我們也頂過......校園的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擁有過,不過,都是曾經罷了。

  願我們七班的學子能平步青雲,將七班珍藏於內心深處,七班,將是永遠的記憶!初三:如意

您正在瀏覽: 畢業心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