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一縷陽光,從破舊的窗口中射入,站在窗邊,任那陽光,融化着我的心。低垂着眼帘,看到的僅僅只是那一米窗帘和那潔白的牆。

  ……

  這個城市不算繁華,沒有耀眼迷人的霓虹燈,但卻有很純凈的天空,淡藍色的天空,我喜歡的顏色。

  我喜歡在冬天裡穿着單薄的衣裳奔跑,然後用嘴哈着我的手,感受不一樣的溫暖。

  我不孤單。我有悠悠,有兔子,有冷血和追命。夠了。我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笑。我們發誓一定要飛翔,不管是否記得回家的路。唯獨一樣東西,我們似乎都很有默契的一起把它隱藏??我們各自享受着孤獨,在快樂和憂傷中徘徊,在寂寞和迷茫中穿梭。

  曾經,我也試圖將那緊封的心靈之窗打開。但……也許習慣了黑暗的幽魂,總是無法接受灼熱陽光的洗禮。我放棄了。輕輕地關上窗,失落地打開音樂之城,只有在這裡,我才能釋然。我很安靜地聽,回憶從指間縫裡悄然流逝,而伴隨着音樂喧瀉的還是孤獨,我沒有抗拒它,因為它可以讓我更清醒。我可以清楚的記得老大關心的眼神,巧克力心疼我的話,可以記得《夢裡花落知多少》里的結局和李逍遙對林月如的承諾。我咧開嘴笑,我還是富有的,我擁有這麼多的記憶,這麼美好的一些片斷。我感謝孤獨,若沒有它,又怎能證明我被愛過的痕迹?若沒有它,怎能肯定我所活的生命的精彩?

  空曠的房間,不再只充滿着音樂與哀愁,我享受着孤獨帶給我的樂趣。我還是快樂的。窗邊的那台老鍾,響起了它蒼老的鐘聲,又是一晚。我關了燈,繼續在我的黑暗王國里尋覓着生命所給予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