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讓我孤獨的親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讓我孤獨的親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是默默的,不需要張揚,更不需要喧鬧,更多的默默的關注。 

  --題記 

  從來都認為自己是個缺少親人關懷的小孩,從來都認為自己是孤獨的。 

  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自己“獨立”了,父親常年不在家中,而母親也是找出晚歸。聽着自己的鬧鐘起床已經成了習慣,我沒有體會過早晨賴床的的時候和父母撒嬌的感覺,每天鬧鈴聲刺耳的響起,似乎在嘲笑我、可憐我。雖然是現成的早飯,但是已經沒有了初始的溫度,懶的時候我通常會直接吃掉,如果有心情的話可能也會用微波爐熱一下在吃。餐桌有三個位子,每一次都只有一副碗筷,其它位子可能都已經落了灰塵。吃過飯的我是從來不用洗碗的,因為從來都是母親晚歸回來再洗,而我也從來都未表示過拒絕,因為我覺得是他們欠我的,因為他們並未給過我“完整”的愛。走出家門那一刻從來都沒有人聽我說一句:“我走了!”只有冷漠的關門聲。中午的時候,我並不會像其他和我差不多的孩子那樣在外面吃飯,因為母親說怕外吃的東西不幹凈,怕吃壞我。對於我來說在那裡吃午飯不是一樣呢?打開門,沒有飯菜的香味,有的僅是到處逼人的寒意,隨便吃了一點母親特地為我準備的零食就去上學了。一下午又在學校度過了,晚上又該回家了,真的不想回去,覺得自己好悲哀,可畢竟那裡是我的家。回家的路上並沒有人陪我,偶爾有一兩個朋友順路邊聊邊走,可餘下的路也依舊是我自己走,也許父母對我很有信心?也許他們認為自己的女兒很堅強?在黑如墨的夜晚,沒有人知道我有多害怕,一路小跑回到家。打開門,沒有人和我嘮叨,問這問那也早已經成了習慣,對於父親深夜打來的電話也已經淡然了,每天都是一樣的話語,讓我覺得好像是錄下來的,每一天播放着。 

  不知從那天開始,我覺得我並不是個悲哀孤獨的小孩,我擁有的親情不比其他人差,只不過方式特殊罷了。 

  父母不能每時每刻陪着我是為了我,畢竟家裡需要經濟來源;家裡的零食則是父母關愛我的最好憑證;對於父親深夜打來的電話,我不再用“哦”之類的詞來敷衍,我會認真的回答,怕他擔心,即使是不變的話語也一樣是最深的愛。 

  我並不是缺少親情的悲哀小孩,我是一個被父母用特殊方式愛着的幸福的孩子。爸、媽你們特殊的愛就讓女兒用特殊的方式來回報吧!

您正在瀏覽: 不讓我孤獨的親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讓我孤獨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