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釣魚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樂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媽媽到昌平區的一個朋友家旅遊,經過2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那裡是一個大院子,還有一大片果園和一大片莊稼地,院子裡面還有幾棵大棗樹,只有一棵樹上結的棗熟了。一進院子就有一條大狗沖我們“汪汪”地叫好像在歡迎我們,他的名字叫大黃。再往裡走有一條小狗,他的名字叫帥克。看望“分別已久”的帥克后我就找來一根魚竿,拿上魚餌就來到了池塘邊。池塘周圍有很多棵大柿子樹,池塘里還有四隻野鴨子,三公一母。我選了一個離池塘中心最近的地方,裝上魚餌,拋出魚鉤就坐在那裡等,一小時……,兩小時……,三個小時過去了,只見魚吐泡,不見魚漂下。我有些耐不住了一生氣就收竿吃午飯去了。

  到了下午,又來一撥人,也是來釣魚的。他們下竿后就撒魚卧子。不一會就上來了一條大鯉魚,我也打算釣上來一條。

  可是結果卻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我一條也沒釣上來,而他們卻一下午就釣上來了17條大魚。我以失敗告終。

  第二天中午,我們來到了門頭溝的朋友家吃午飯。那裡有一大片地,有魚塘和一排排自己蓋的用來出租的房屋。我想:風水輪流轉,也該輪到我了吧。我找到魚竿和魚餌,把魚餌甩到池塘的中心。過了一會兒魚漂動了一下,我趕緊緊緊盯住魚漂。

  突然,魚漂向下一沉,我趕緊向上一拽,一看,好大一條魚。我們費了很大勁才把它拉上了岸。然後我又釣上來了兩條魚,但都被我媽媽在摘勾的時候放跑了。我對媽媽說:“媽,您得陪我兩條魚!”媽媽說:“行。”過了一會,我媽媽真的釣上了兩條魚。

  到了傍晚,我和媽媽帶着我們的戰利品——三條魚,回到了家。當天晚上我們吃的就是燉鯽魚。我吃着自己的戰利品心裡美滋滋的。

  釣魚是一種娛樂活動,也是一種心情,同時還可以陶冶情操,釣魚的這種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