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季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季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秋輕悄悄地來了,不知什麼時候又輕悄悄地走了。秋雖走了,但那美麗的景色卻使我始終難以忘懷。

  秋,一個美好的季節。

  秋,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一個多彩的季節。

  秋,一個溫柔的季節。

  秋,一個快樂的季節。

  秋天沒有春姑娘那樣婀娜多姿,沒有夏哥哥那樣堅持不懈,更沒有冬爺爺那樣冷酷無情,秋小姐是溫柔的。秋日中溫和的風,不僅給人以美的享受,在我眼裡,它更給人給人以精神上的愉悅。一陣嬌柔的風從臉頰拂過,內心的積慮,不快,傷感被風兒帶走,留給人的只是無盡的陶醉與遐想。它和和地吹着,吹着,吹向人的心裡……

  秋天沒有春天那樣播種希望,沒有夏天那樣茁壯成長,更沒有冬天那樣萬物不生。秋是收穫的季節。多種多樣的果實掛滿枝頭,紛紛露出那久違的笑臉,笑嘻嘻地等待着自己的“母親”??農民的採摘。為了早點迎來這一光榮,它們都快要喊出聲來了:“這邊!這邊!我最好吃,來摘我吧!”它們用自己的成長見證着農民一年的辛勤勞動,用自己的成長回報着農民的對他們的付出。辛苦了一年的農民這時終於笑了,笑得好甜蜜,好甜蜜……

  秋天的顏色各種各樣,數也數不完??綠的、黃的、藍的、紅的,大自然有的顏色在這一季節團聚。那一片片似火的楓葉林,在這秋的美麗中更顯別緻;那一隻只可愛的菊花,把這繁衍了多少大地生靈的土地點綴;那一排排燈籠似的柿子,為豐收的喜悅又增添了喜慶……那是什麼?好像是一群黃蝴蝶在翩翩起舞,不是,好像一個個誘人的黃色大蘋果在向人招手。走進前去,才知道那原來是一顆銀杏樹,一陣微微的風吹過,只見那調皮的銀杏葉在歡樂地笑着,和着颯颯的響聲翩翩起舞,落下地來還不忘為大地鋪上一層金色的地毯。踩在那柔軟的地毯上,向遠處望去,那遠景似煙似雲,模模糊糊,很有意味,可能是哪位印象派的大師畫的吧!在這秋天多彩的世界里,欣賞,欣賞……

  秋天的太陽不像春天的太陽那樣柔和中還有些冷淡,不像夏天的太陽那樣毒辣而太過強烈,不像冬天的太陽那樣太過懶惰,秋天的太陽是溫柔的。每天的秋日從山那邊爬過來時,總要給人一個驚喜:放射的光芒雖然明亮但不射人眼睛,讓人總感到無比的舒適。秋日的陽光總是像一個溫柔的少女,羞澀澀但又可愛,但它又像一個慈愛的母親,將自己的溫暖撒遍天下。秋日的陽光,享受,享受……

  秋天,每個人都是快樂的。因為在這樣一個天高雲淡的日子裡,吃着象徵著豐收的果實,放着理想的風箏,踏着生活的節奏,望着景……每個人都在仔仔細細的品位秋,不管怎樣,秋永遠是快樂的。在秋中,樂啊,樂啊……

  秋永遠將伴隨着我們,它,美好、豐收、多彩、溫柔而又快樂。相信吧,來年的秋天一定會更加多姿,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季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