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季節之花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季節之花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覺得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該是不知世事的小時候。我們可以像花兒那樣燦爛地開放,因為不知道未來有什麼危險;因為不知道這世間的險惡,所以我們從不彷徨,從不失落,只是盡情地開着,哪怕現在回想起來有再多疼痛和無奈,我們也可以不在乎,只是轉眼就忘記,轉眼再重新振作。

  我記得小時候,自己經常是一個人的。一個人就只能做一個人做的事。

  這大概是我從小就養成的習慣吧。

  小時候的我,其實就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現在回想起來,我所做的那些事,是別人大多不會理解的事……

  還記得那時一個夏天。不是很熱,陽光灑在身上,很暖。

  我從屋裡走出來,看見一株很小的樹苗。看上去,簡直比那時的我還要脆弱,我小時候身體不是特別好,興許是感覺它與我同病相憐,就不禁憐惜起它來了。

  還記得,當時我拿着一根筷子,一下又一下地挖開乾燥的泥土,然後,認真地,埋下它的根,只希望它能夠活下來。

  幾天過去了,再次走到那個地方,一看。小樹苗一點生機也沒有了,只看見它栽倒在地。我那麼希望它能過活下來,可是,它卻沒有做到,沒有帶着我的希望活下來!

  我盯着那棵栽倒下去的,和那時正在高燒的我一樣,耗盡了力氣和精神,萎靡而毫無生機的小樹苗。越想越傷心,最後為他無聲的哭泣,那樣的怯哭,也瞬間遺失在生命里……

  讓我們可以燦爛開放的,是花的季節,即使我們有太多不明白不清楚,卻可以不去在乎。

  我們不想知道這世界上的一切,只想快樂而幸福地活着。

  是的,其實,我們能夠活在這個世界上,有時,就已近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

  廣西桂林象山區桂林市第十一中學初三:沈婷靜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季節之花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季節之花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