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凋謝了,它等待着春天的光臨!寬闊的大地,它等待着陽光的普照!小草的乾枯,它等待着雨水的沐浴! 

  有人說,學會等待就是在培養韌性,提煉自己的修養。或許是吧!雖然有毫無收穫的結果。但是我們還是毫無怨言的接受和面對。也會出現後悔自己的等待,甚至痛罵,數落自己的傻。等待是個過程,是對美好事物的嚮往和追求,為了等待,我們曾跌倒過,為了等待,我們曾埋怨過,為了等待,我們曾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堅強!當我們等來的是一個空殼,我們傷心,我們絕望,甚至是赤裸裸的崩潰。然而,當我們的等待達到了目的,我們就會感謝上帝的恩賜,感謝女媧的疼愛,感謝眾神的明智安排...... 

  等待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安排?是一種絕望?我們只知道它從不同的國度中來,滿足我們的期欲,扶平我們的想望。或許它在無形中傷害了我們也幫助了我們,我們擁有過持之以恆的快樂,也有過痛苦絕望的悲觀。那樣的一刻,都來自我們的過於奢望,奢求! 

  等待?我們不能顧名思義的去理解,而要努力的去挖掘更高的涵義,假如這樣,我們就得要起帆於書的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