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 待 春 天 

  一中南校 朱?錕 

春天,一個萬物蘇醒的季節,卻被這幾天的寒風無情的排斥在門外。今年的冬季是那麼的漫長。春天的腳步來的是那樣的遲。 

前幾天,小鎮上的人們終於感受到了春的存在。小草從地底下鑽出了圓潤的腦袋,小鳥在樹上高聲吟唱。人們在廣場上玩耍。有的放風箏,有的追逐……我的心裡涌動着一種暖意。 

上周四一天的大雨,殘酷的洗刷了這裡的一切,小草們緊閉“家門”,鳥兒也無從去向,人們更是指責這裡的天氣異常。我那幾天也可謂是倒霉透頂,因為驕傲,幾次英語考試都沒有考好。感覺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順心。難道春天就真正的被寒風排斥在門外了嗎?我想出去走走,也被這可惡的雨鎖在了家裡。 

冬意已去,春天還會遠嗎?我在痴痴地等待。 

時至三月下旬,本是美好的陽春三月,卻只有幾株小草擔負著“春希望”的重擔。春是來了,可惜來得太遲了。讓人們舉足無措。我想到了我遇見的一位盲人,也許他看不到春天的美景,卻能體會到春的美好。我心中的不快也被這徐徐的和風吹散了,滿是對於下一次考試的希望。 

昨天久違的陽光終於露出了笑臉。人們脫去了笨重的棉襖,讓小鎮上的土地重新獲得了生機。人們依舊像以往的春季一樣的快樂。不,是比原來更加的快樂。! 

“一年之計在於春”,沒錯的,一年最好的季節就是春季。沒有夏的炎熱,秋的枯落,冬的嚴寒,萬物復蘇,洋溢着生的希望。等待春天是值得的,因為人們在等待春天中可以體會到與以往不一樣的興奮。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