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也是一種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也是一種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仍然在等待,雖然很少有人喜歡這個詞,可是我們在很多的時候都必須面對它!

  等待代表着希望!

  因為等待的結果是不可預測的,所以我們總能自己告訴自己會有自己盼望的結局,美好的一切屬於我們!

  如果你的所愛的或者你所嚮往的人,給你一個等待,你會不等嗎?我想不可能!因為她給你留有思索的餘地,因為她給你美好結果的可能,所以你無怨無悔的等待!

  等待的結果可能是一輩子都無法獲得,但我們無法拒絕!

  等待的時間可能是一生一世,可相愛的人卻痴情不移!

  等待的滋味可能讓你倍感煎熬,可是你卻大義凌然!

  等待也可能代表着拒絕!

  有些時候你無法預料你所愛的人給你的等待的真實意圖,而你從別的路徑也無法獲得,那麼你可能要面臨艱難的選擇!

  等待則是浪費時間和生命!

  你能真切的看到真箇問題的嚴重性嗎?

  有些時候我們被自己的熱情或者激情蒙蔽,所以結果只能是在痛苦和悲哀中面臨沒有結果的等待!但我們不能說他們無知或者弱智,因為明天你可能也會很他們一樣面臨同樣的困惑!

  有些時候是我們自以為是,總認為自己可以,自己有理由獲得青睞!這隻能說他們才是我們真正要同情和唾棄的一類!

  但不論如何,我都會選擇等待!

  沒有等待就沒有希望!

  所以等待也是一種美麗,一種痛苦或者快樂的美麗,關鍵你怎麼看待了!

  如果你不善於等待,那麼你只要選擇追擊了!

  最後我想說我也會等待,沒有時間的限制!如果你是我等的人你能給我一點提示,讓我的等待變的美麗起來嗎

您正在瀏覽: 等待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