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一)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一)_8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一)、邂逅“西毒” 

  最開始,秦琴真的不知道逍遙和江南是聞名遐邇的“校園西毒。” 

  那一天,高一新生秦琴拿着拖把,拎着一個塑料桶一個人走在灰撲撲的草坪上,看到兩個男生在那打架。打着打着,就看到兩個人滾到地上去了,身上頓時沾滿了灰塵。換了平時,秦琴看男生打架也就罷了,偏偏那天她是值日生,偏偏作值日生的時候她的責任心最強。於是她走上去,低着頭對兩個滾成一團的男生說:“哎,有什麼話好好說啊,為什麼要打架,瞧把地上弄髒啦!” 

  男生站起來,秦琴頓時倒吸了一口涼氣,兩個男生,站起來都比她高了一個頭,那個胖的,皮膚還黑黑的,看上去憨憨的模樣,瘦的那個長着一雙古靈精怪的大眼睛,黑多白少,蠻帥的。 

  瘦的那個說 :“哎,同學,你卻少愛心啊,你應該說,瞧地把你們的衣服弄髒了。”胖的那個說:“哎,同學,你值日啊,這麼臟你該負責吧!” 

  後來,秦琴掃完地,又幫這兩個大男生洗衣服,他們脫光了上衣,站在一旁嘻嘻哈哈,直到秦琴洗着洗着忽然掉下了眼淚,才慌了:“哎,你哭什麼啊?” 

  秦琴沒有吭聲,繼續洗衣服掉眼淚。 

  男生轉身就跑,過了幾分鐘,一個拿着可比克,一個拿着大包爆米花走過來,討好的送到秦琴面前。 

  秦琴接過了可比克和爆米花,甜甜地笑了:“謝謝,我不是哭,是眼睛里進沙子了。” 

  兩個男生楞了一下,說:“你笑起來真好看。” 

  第二天,一個同班女生問秦琴:“你昨天,怎麼和西毒說了話?” 

  秦琴這才知道,那兩個男生,是校園了最有名的“西毒”。最不聽老師的話,最調皮搗蛋,最不求上進的,就是他們兩個了!可是秦琴知道,他們不欺負女生,比起校園裡許多男生,他們可愛多了。 

  認識他們以後又怎麼樣了呢,請看等待...(二)...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一)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