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渲染作文

渲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母愛渲染我心作文600字

  母愛渲染我心

  感謝你,我忠心謝謝你,我敬愛的親人和朋友……”

  從小到大,照顧我的人很多,但是……我最感謝我的媽媽,因為是她給予了我生命,是她讓我看到這個世界,是她教我做人,同時也是她將我撫養大。

  現在媽媽已經到了中年,身體那樣單薄,就像一根兒女吮盡了的甘蔗。女兒長大了,媽媽送給我一頭烏髮,可自己的白髮卻在風中不停抖動。媽媽,我深深地感受到,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性格,是您陶冶了我的情操,是您應到我踏上人生路途。沒有媽媽,就沒有我的一切!!!

  媽媽,我感激您,同時也在感謝您!!在我受到傷害時,是您用那雙柔軟的手撫平我的創傷;在我享受時,您卻偷偷的躲在一旁,以慈母之心悄悄地與我分享快樂。媽媽,有時女兒會犯錯誤讓您傷心,但是您總是認真地開導我,“人生難免會犯錯誤,下次一定要注意”。

  媽媽,您的胸懷是那麼寬廣。您從不苛刻地要求自己的女兒,只做高山上的青松,不要做腳下的野草。您從不介意自己的女兒是鮮花還是綠葉,您說,“只要在適應自己的地方,就能散熱發光”,儘管您不是哲學家,但是您的一番話,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媽媽,您是多沒勞累,為什麼不在女兒面前嘆一口氣?父親5年前就去逝了,事後您沒有再為我找爸您知道我不願意,於是您就擔起了家庭的重任,又當父親又當母親,每次看見您忙碌的身影,我都會心痛。

  媽媽,您是大的,您希望女兒活得無憂無慮,不再咽下您所吞過的淚滴。媽媽,我明白您的心!

  媽媽,我感謝您,我永遠愛您!!!!!!

回目錄

渲染離別作文200字

命運, 

  我該怎麼詮釋

  是否真的有姻緣的美好傳說 

  在櫻花飛舞的時刻 

  轉身與你相遇 

  該感嘆, 

  這童話般的邂逅 

  還是該, 

  埋怨這場沒有結局的話劇 

  我無聲地望着你遠離 

  心 

  被擊碎了 

  孤獨空虛感湧上心頭 

  你的離開 

  教會了我 

  用冷漠冰冷 

  把人相待
回目錄

渲染、冬季作文600字

  寒冷的冬,寂寞的空。

  終於,冬天來了,這個冬天來的可真早,真冷。看看天空,好像太陽被冬給嚇跑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一片片烏雲,獨霸天空,也難怪光線那麼暗。我獨自走在大街上,想去公園散散步。

  於是,我來到公園的大門口。駐足欣賞這冬天的公園大門,還沒到下雪的月份,卻已是人煙裊裊。這就更使得我的好奇心。想進去看個究竟。我跨進公園的大門,眼前被一片景象給怔住了,那落葉,在空中旋着華麗而婉轉的圈,劃出陣陣漣漪,伴着寒風,緩緩落下,忽而,地被穿上了一件專屬的落葉衣,十分獨特。讓我陶醉其中,難以自拔。

  我繼續往前走,來到一塊綠地毯般的草地上,然而,這一株株小草好像沒有了生機一般,耷拉着頭,我真想把它們喚醒,但我好像沒有那麼大的本事吧,呵呵。我想:等到了春天,它們一定會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

  離開了草地,我緩緩地來到湖邊漫步。我看着湖邊一棵棵柳樹,跟草地上的小草一樣,沒有活力,偶爾幾隻鳥兒在樹邊唱唱歌,我閑着無聊,眺望湖面,一切都好平靜,像一面最閃亮的鏡子一般,我,就是照鏡子的那個人。湖面上,沒有了往日的熱鬧,遊船只有兩三隻慢慢划動,岸邊全是停泊着的遊船,好吧,我承認一切都被寂靜給渲染了。而我,看着一個個遊人走出公園大門,也意識到時間不早了。於是,這次冬日的公園之旅,也到此結束。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成都市雙流縣棠湖小學六年級:李仕豪

回目錄

悲傷渲染着眼淚的軌跡作文1000字

一切都是禍源,由一點一滴,渲染開來,最後遍及全身,壓抑着的窒息感充斥在胸口,那種強烈的感覺足以在瞬間顛覆我的世界。 

  隱忍,何時將它引進了我的世界,無從得知。 

  只是現在已經潛滋暗長的凸出稜角,狠狠的刺痛着,磨礪着,才發覺,可是,為時已晚了! 

  眼淚順着悲傷的痕迹蜿蜒而下,重新流回到心裡。不同的是,路途的冗長,艱辛,讓我不能不去在意,不為此停下來收拾殘局。 

  當明媚的笑容再次映在我的眼眸里,一切都煙消雲散了,或許是假象,又或許只是懈怠了,反正是改變了。就是這樣的孩子氣,這樣的沒心沒肺。當時無以復加的悲傷,一個smile,就讓人遺忘了剛才的徹心徹肺的痛,回歸於平靜。 

  我說,“平靜之下暗藏洶湧,總是這樣,一波未平既一波一起,天差地別的距離感由彈簧控制,由重力控制!”現在看來,準確至極!有時,我都在佩服自己形容身邊一些事的天賦,一針見血,毫無餘地的將其本質用簡單的字眼描摹出來!朋友們接受不了,同樣,我也接受不了!清楚的記得,雅姝聽到“默然相愛,寂靜歡喜。”時的無奈與詫異;回顧曾經的文章,字字句句,鋒芒畢露,心上的感覺,是震撼,是苦笑!自己怎麼會如此殘忍呢?無論是自己還是朋友,一如既往。 

  或許眼淚就是悲傷的最好證明了吧! 

  正因為如此,悲傷才會順着眼淚的痕迹,走南闖北,肆無忌憚,凝聚在眼眶的邊緣,蓄勢待發!而我,卻很少讓它如願以償,硬生生的將它倒流回到心裡,苦澀也就留在了心裡飄蕩,不時回味,且攜帶了更深的苦澀!我不願讓任何一個,沒讓我卸下心房的人,看到我的軟弱,我的秘密!一直以來的原則,倔強着,堅持着。 

  終於,看着它土崩瓦解了。 

  沒有怨,沒有恨,當初的誰會相信,一句話,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便讓我潸然淚下。 

  我從來都沒有過的,會在學校里抑制不住的顫抖的哭,如此放縱的,只是在家裡而已!旁觀人也只是血濃於水的親人罷了! 

  安靜的掉幾顆淚,我從來不在乎,我也沒有那麼吝嗇,自己的性格早已註定了這一切,多愁善感,優柔寡斷的雙魚,眼淚就是常客,只不過魚兒的眼淚,沒有人看到。沒有人在意。攙和着海水,只是越來越咸,越來越多,其他的都沒有一絲變化。那魚兒了?自己的淚是自己生存的環境,是必須品,她們又是何等悲哀?可誰會在意,誰會留意? 

  眼淚的軌跡,蜿蜒曲折,歸途亦是忐忑。
回目錄

孤獨渲染宿——讀《丹科》有感800字

  筆者是無產階級藝術最偉大的代表者,他蘊藏了不盡的思念,寄托在筆下。思維在現實中來往,極富浪漫主義的期待肆意脫離客觀現實的軌道。很榮幸,我成了這份信念的推崇者,我也用筆來寄託些許愛憎之情。

  我關注的是人性,不僅是在筆下的人性。

  我同情的對象不僅是丹柯,更是那族人。

  我憐惜丹柯,憐惜他為一群醜陋的人而奉獻他自己,他自己—鮮明對比下放大,大寫的人,是勇士,是我心中的英雄。

  我更憐憫這族人,憐憫他們再也沒有亮麗的人生,再也沒有時代的先導,這族可悲的人,玩轉了人性,冷漠了先哲,草原上的星火也終將冷卻。

  我從那顆心,遇到了星宿。它閃爍星光,它是丹柯夙願的集合體,生為公,死也為公,儘管,丹柯成了一具沒有心跳的屍首,卻在另一個高度為這族人照亮前行的路,這束星光太微弱,趨於熄火的狀態。

  林子是有盡頭的,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有盡頭的。丹柯,太傻太天真,太執着太勇敢太悲劇。我想給他一切喜劇,只能用理解么。

  無可厚非,我的確原諒了丹柯的傻,因為他的傻在我心上烙上了烙印,於是,我覺得他的一切都值得。即使當時,那族人如此混賬,到丹柯死也不懂丹柯的精神,甚至將他忘卻。而現世,有我,有千千萬萬個和我一樣理解丹柯的人,即使我們的人性也有太多不足,但是丹柯的行徑卻給我們良好的指引。

  丹柯不是為了那族冷漠的人,而是為了現世,後世千萬個有惻隱之心的同胞們。他願意搭救他們,把他們領到一條容易走的路上去。而他們是自己過不去,而他已儘力。

  那族人啊,走再多的路都走不出自己給自己設的圈圈,而丹柯從未被森林所困,他自由,他快樂,他過得去,過得去人會得到相應的。丹柯的心會燃燒,然後成了星宿,即使在天際的一側它顯得很孤獨,但它在我腦際里渲染的印記也是時刻擺動的。“孤獨渲染宿”我冒昧的為這顆星宿娶上一個只屬於我筆下的名字。

  我看見的人情冷暖在星宿之下顯得如此舒心。丹柯,我能理解你,而那族人在哪裡,與我何干?因為對於你和他們,我和高爾基一樣,愛憎分明!

  浙江省諸暨市裡浦中學高一:鄭淑女

回目錄

渲染離別,我們會再相見作文1000字

  不知經過了多少漫長的歲月,踏過了多少坎坷的旅途,我們終於要畢業了,雖然心裡有太多的不舍,但也更期盼新的旅程。

  背着書包走在黎明的時光里,看着一點點灑在身上的光線,明明暗暗,沒有聲音。在這個碩大的校園,誰不是早出晚歸呢?帶着喜悅,急切的心情,踏進書聲朗朗的課堂,那裡有老師不辭辛勞的聲音,有同學一張張沉思狀的臉蛋,討論時嘰嘰喳喳熱鬧的場景,這,就是校園,充滿生氣的校園。會不會有一天離開校園生活時,我也會懷念呢?

  在與同學,老師相處的日月里,有多少值得我們回味的故事,現在看來打打鬧鬧的事情,也許在多年以後,回眸想起的那一刻,也是一幅耐人尋味的畫面吧。翻着我們每次出遊留下的照片,它,讓我想起很多愜意的時刻,一張張稚嫩的笑臉,那麼天真,無慮,呵,我們都是快樂的孩子,我們都被一個又一個的人兒,愛護着……

  歲月的年輪,在不經意間爬上了老師光滑圓潤的臉頰,看着初一時,老師的照片,和現在來相比,讓我深刻體會到了,老師對我們的付出,它們,是無價的,不可比擬的。當每每看到班主任,戴着眼鏡,拿着教材,在黑板上寫寫畫畫,一下來,滿滿一黑板的粉筆字跡,少說也有幾百字吧,不管是在語文課,還是在體育課,或者下課期間,都會看到一個眼戴黑框,左手拿教材,右手拿粉筆,在黑板上寫寫畫畫,不辭辛勞的身影,她,讓我心裡總是一顫一顫,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在心頭涌盪,當我們抄那些黑板上留下的筆跡時,嘴裡還不停的囁嚅着,埋怨着,卻沒想過老師的所作所為是為了誰?若不是為了我們,她也不會這麼勞累吧。或許,我們所缺少的,就是這樣一顆感恩的心。……

  這麼多個日日夜夜,這麼多種千變萬化的思緒,我將要怎樣描繪呢?我想把它們寫成一篇又一篇動人的故事,說給每一個人聽,講故事的人,聽故事的人,我便是前者。那些故事,承載着我人生旅途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將會是精彩的一部分。

  屬於我們這群孩子的國度,快樂的,憂傷的,心酸的,隨着時光漸次走過,也化為了一個完美的句點。當在渲染離別的時候,你是否也會揮灑你真誠的淚珠呢?我們不會離別,因為我們還會再相見!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傷的人,在我寫下這些時,思緒早已泛濫成災,不禁讓我潸然淚下,快樂,辛酸的往事,一幕一幕不斷在腦海中,蕩漾起伏……那些種種,並不是可以用三言兩語的文字就可以帶過,但我卻想就這樣一直寫下去,寫我人生中所經歷過的事故,這些文字,雖然不是最好的享受,但它們都是我所流露出的真情實感。我想把它們,獻給我最敬愛的人……

  婁底五中初三:劉思靜

回目錄

渲染,不僅是你的亂世作文500字

  我想,你一定曾經來過這個地方,事業如此開闊,你的胸襟,必定亦是如此。

  一個真正的熱血男兒,必定是將自己的生命附註在亂世的戰爭當中的。他們一直都在爭取改變,希望事態向好的方向發展。這樣的想法多了,就會變成人心所向。

  總有一天,這個世道也會為此所折服。

  我們抱怨這抱怨那,其實還是因為我們懂得不夠多,我們一直以來自以為是,卻覺得自己還是這個世上最了不起的。其實,什麼都不是,什麼也沒有。

  或許,你的忠肝義膽,總有一天會被你的主人發現,他會重用你。所以,你不需要去抱怨。只需要靜靜地等待。最難得的,就是知天命。如果你一開始就看透了這一切,根本就不需要為自己或者為別人擔心什麼。因為,一切自有天註定。

  很多時候,我們普通人不會有這樣的覺悟的。所以才會有人定勝天的謬論,和這種信仰的擁護者。你可以反駁我,但是不可否認,我又說這些話的權利。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如此。

  或許,你期待的是另一種結果,可能這種結果和你想象中的有所不同,但是,你也要知道。總有一天,我們需要自己的力量,來支持自己的行為。不能,總是依靠別人的。

  某一天,我看到你站在城牆上,眺望遠方,英雄一般的身姿。東方升起的太陽,火紅的朝霞,染紅了余軍軍旗。其實,並沒有那麼壯麗,只不過是我們人類自己的渲染罷了。

查找更多渲染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