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我想起了哭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我想起了哭泣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窗前,窗外的雨淅淅瀝瀝普着動聽的歌,心緒已不知飛到了哪裡。

  在同學面前,我從來都是一個樂觀堅強的假小子,但在大人們的眼裡,我就成了不乖的小孩。

  每次和女同學在一起玩,我就充當起了男生的角色,不是的,總有幾個女生追打着我,我只好自嘆道,誒,君子動口不動手啊。我挺起了自己的大姐大范兒,但同時,內心的那些痛苦,悲哀,難過已被鎖入內心的最深處。

  我有同生死的兄弟,共甘苦的姐妹,但唯一缺少一個可以分擔我內心那抹悲傷的人。所以我羨慕高山流水的知己,管仲鮑叔牙的情誼。

  總是喜歡把自己快樂的一面展現給大家,但誰又能知道在不知多少個黑夜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的鏡頭。

  曾有多少次想哭,但總找不到一個可以真正哭的理由。給自己找理由,有時竟可笑到對自己說,這個環境,不適合哭的荒唐理由。

  此時,內心的悲傷全涌了出來,我沖入雨里,不知是雨水,淚水還是汗水在臉上肆意的流淌

  初三:好吧我輸了

您正在瀏覽: 雨天,我想起了哭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我想起了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