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借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借個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借個家 

  下午放學一進門,就感覺苗頭不對,劉星乖乖的寫作業,小雨在摺紙船,老媽在炒菜,老爸在看球賽。我清了清嗓子,說:“劉星,貝克漢姆出來了~~”劉星沒動靜;我不灰心:“小雨,美女出來了~~”也沒反應!氣死我了!這倆木頭人! 

  “回來了?小雪,忙了一天了,喝杯咖啡吧。”老媽說,笑容怪怪的,莫不是有事瞞着我?算了,直截了當的問就成了:“爸,媽,你們就別瞞我了。” 

  “瞞你?幹嘛瞞着你呀?”老媽又說。 

  “爸媽,高叔叔要借咱們家,給他媽。”我剛說完,小雨就接上了:“高母得了惡性腫瘤,最多只能活3個月!”劉星又接上了:“哎呀,是怕他媽擔心~~” 

  從那以後,那個老太婆就搬過來了,我們自然就成了奴僕的兒女了,老媽成了高叔叔的“保鏢”,老媽成了“保姆”!我連作業都沒法做,不信,你瞧—— 

  “夏雪!倒水給我!”老太婆又使喚我了,我慢慢地走出來,手中還拿着課本,“奶奶,什麼事兒?”“倒水!你耳朵有毛病呀?”她凶凶地看着我,怒吼着,我不急,靜靜的望着她,心想:“這那是病人呀?”

您正在瀏覽: 我想借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借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