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天的操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操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雨。春天的操場和雨天的操場都顯得特別的漂亮。

  操場邊上傳來時輕時重的“咕咕——,咕咕——”的聲音,當你走近的時候,卻又會突然消失,等到你走過,那熟悉的叫聲又會響起。也許,你會猜想,是不是哪一個小精靈在這兒迷了路。從學校旁邊的小河到主席台,是不是會有兩三隻燕子從頭頂上掠過,那身穿燕尾服的演奏家就是一個個音符,把春天的歌曲敲得錚錚作響。

  草地彷彿就是上帝倒翻了他的濃綠色墨水瓶,墨汁灑到了草地上,染綠了枯黃色的草地,也滋潤了每一根小草,使他們重新容光煥發。

  雨天的操場幾乎沒有一丁點兒聲音,貌似只有歡快的鳥叫和雨絲悄悄流過你耳邊的聲音。

  在春季雨天的操場,我想讓時間定格,永遠這麼美,這麼美,這麼美……

 三年級:林梓雅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操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