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目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總是看着那些非實驗班的同學發說說說:要衝刺最好的高中。

  因為其他學校其他人不清楚,說最好的高中一般人都知道。貌似有一種糖果的牌子就叫做*中,當時我還在讀初一的時候,我對妹妹開玩笑說,到時候我中考的時候,給我吃顆這樣的糖,我准能考這學校。

  看到之前的兩個同桌,一個男的,一個女的,他們都發了說說說:該玩的玩,玩完要靜下心來衝刺*中了。又一個,上次說跟我PK一下的一個男生,說玩完遊戲,就死命拼,至少也要拼個*中。

  嘿哈。心無雜念吶,我想,我是該學會着點了。心無雜念。我也真心地想要考這裡最好的高中呢。上次老師說把自己的目標定下來的時候。自己看到自己的新男神劃了兩個,一個最好的高中,一個一中。我也跟着他了。只是,他把最好的高中劃得很輕,也很小。看得出很不自信。學校是把我規劃到了一中,但我真的想看看自己的能耐有多大。

  加油吧。我們總是在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我知道,我的記錄,該被自己打破了。這兩天都比較懶散,沒有前幾天說不發文那會那麼自製。這會,總是藉著發文的口,在電腦前一呆就是好幾小時,使得浪費了不少時間,在做作業的時候,心也沒那麼地靜了。

  come on. believe in yourself.

您正在瀏覽: 目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