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努力追求一個目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追求一個目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激情聖火,點燃亞運。亞洲雄風吹遍了亞洲的每個角落,使我們心潮洶湧澎湃,振作精神,開始了全民健身。因而我校也組織學生進行一次拉練活動。

  從學校到目的地需要經過四個紅綠燈,而每一個都似我們人生中的一道障礙。只要我們勇敢無畏,敢於冷靜面對便能打倒一道道阻礙,獲得勝利!

  涼風習習,彩旗迎風飄揚,每位同學都想衝出那封鎖已久的校門,舒活舒活筋骨,鍛煉鍛煉身體。大門慢慢的敞開,學生們緩慢的行走着,心情十分舒暢,都想領略這城市的美好。自己環顧四周的風景,草兒都不禁為我們拍手叫好,落葉也為這次活動做了一絲絲點綴。一路上,同學們興高采烈,但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帝和。我們每走一步,這個目標就離我們更近一步。一條路僅僅幾公里,但它也便是我們生活中的路。風雨無阻,不管我們將要面對多麼詭異的天氣,不要在一時的失落中否定自己,更不要在迷茫中迷失自己,只追求一個目標,歌德曾說過:“向著某一天終於要達到的那個終極目標邁步還不夠,還要把每一步驟看成目標,使它作為步驟而起作用。”所以告訴自己,我能行!

  憑着這樣一個信念,到達了目的地。同學們站在帝和廣場上,昂首挺胸,聲音洪亮、信心十足的喊着各班的口號,踏着整齊有力的步伐,讓這一刻成為永恆的記憶。我們遊覽了帝和一圈,途中我班唱起了《紅星歌》。“紅星閃閃,放光彩。紅星燦燦,暖胸懷……”歌聲傳遍四方,每個人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站在大橋上,風光一覽無餘,微風吹拂着我的頭髮,清澈的河水映襯出我的臉龐,讓我更清楚地看清了自己。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該回學校了。望望路的對面,那曾是我們一步一步走過來的路,處處留下了我們的足跡。而現在我們已筋疲力盡,哀哀叫苦。可是,“堅持”這個詞便立即浮出了腦海,堅持就是勝利。心中便想:這還不及馬拉松的五分之一,如果連這點苦都吃不了,何況是在大的困難呢?於是,忘掉所有的不適,全力奔跑,當風呼呼從耳旁吹過,就會感覺所有的激情和活力都從腳底升起,自由和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招手。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全力奔跑夢在彼岸……”一首羽泉的《奔跑》,忘記了所有的煩惱與不適,朝着太陽的方向——夢的彼岸前進。

  短短几公里的路途,不滿荊棘,只看你有沒有勇氣。亞運雄風會一直伴隨着我們,而運動精神被我們所推崇。

  全民健身,從我做起;亞運雄風,伴隨一生!

  一中初一:張文茹

您正在瀏覽: 努力追求一個目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追求一個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