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我們的,總是不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我們的,總是不一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好友的微博,他爸爸的朋友圈,有一條這麼寫:要是這個時候我在廚房裡給她做飯,她給我發個短視頻,那我該多幸福啊。可惜,她說免吃,我無奈。

  我說好友她爸還真是個浪漫的人呢。好友說然而並不是一個浪漫的人。聊着聊着,我說,昨天晚上哭了。好友說幹啥來着。我說我誇着王源,誇着誇着就哭了。她說下午她也哭了,看着電影,看着看着就哭了。我說是什麼電影,原來是《認識你之前》,我說我去看,她說難道我想哭?我說沒有,我只是認為能夠把她感動到哭的,應該會是一部好電影吧。於是花了時間去看。

  挺感人的一部電影吧,但是我卻沒有哭。我也沒有感動。只是看着男主角的病痛,然後再看着女主角的那種心疼和擔心和流淚的時候,自己有種鼻子一酸的感覺。但是就是沒有任何的眼淚,或許,我早就把眼淚哭幹了。

  我想要調侃好友說,看來她比我還要多愁善感啊。她問我說我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然後哭了的,我說多了去。是啊,挺多的,電視劇的也挺多的。

  或許吧。我只是感慨,有些東西,感動我們的東西總是不一樣的,我很少因為愛情而感動到哭的,真的很少。能夠讓我哭的那些電影,大多都是奮鬥或者是親情之類的,那個時候自己總會變得特別脆弱,但是,在愛情這裡,我卻像個惡人,從來不被感動的樣子。

  好友說,沒有啦,只是最近他又突然地相信愛情了,所以才會哭的。我看完電影,他跟我說他在微博上看到了認識你之前的視頻,是有幾分鐘,但也還是哭了。

  或許吧,有的時候我們總是在某些方面表現的特別傷感,總是在某些方面表現的特別脆弱。其實,誰都有他的傷口,只是,我們不懂!總是有個人的世界我們並沒有懂。難道不是嗎?從來就沒有資格去嘲笑他人的多愁善感!

您正在瀏覽: 感動我們的,總是不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我們的,總是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