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步入實驗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實驗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步入了初一,因摸底考試笫16名可以進入實驗班,損失了我520元;有個同學更慘,她是20名以後的,可是為了進實驗班,損失了770元;最爽的是前10名,只須沒270就OK了。不過這還沒完呢,開學才幾天我的私房錢就縮了。其實實驗班也沒什麼不同,就是〈中學生報〉必須定(要35元呢),〈數奧〉(要14。5元)必須定,國慶時別的班上課我們班就搞慶祝活動。按理說搞慶祝我們應該高興才對,可人人都心疼,怎麼會不心疼呢?平白無故地就損了10元,可吃都沒吃到幾元呢!更可惡的是幾個委員沒出錢卻私藏了一些吃的,你看多可惡!進入實驗班就是這樣,我的錢損失了不少呀,心疼,5555555555555……這在實驗班裡唯一的不同嘛,就是老師的那幾句話:你們是實驗班,嗯,理解能力比較強(是不是不是實驗班的理解能力就強了呀?),所以就多講一些……;因為你們是實驗班,所以講的深一些……;…… 

。還有一點不同的是:因為我們是實驗班,所以上公開課的全在我們班上了!!!害的我們三天兩頭的往“會計室”里去,搞的我們老是要找資料!!! 

  可憐呀,55555555555555555,不知道別的學校的實驗班也是這樣的呢?請跟我說一下好嗎?不過這裡老師倒還是不錯的嘛!!!

  

您正在瀏覽: 步入實驗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實驗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