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言水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言水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為什麼會有些鬱悶,也許因為該離開的都要離開了吧。 

  依稀記得剛放假的時候,那些時候作為家裡第一個放假的我,總日夜盼望着姐姐們可以快點回來,那是一種盼望中的喜悅。後來她們回來了,我珍惜這與她們在一起的日子,因為我知道這個暑假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會異常的短暫。開始就意味着結束,儘管我明白這些,我也這樣告訴自己,但我知道這隻不過是自我撫慰罷了。我欺騙不了自己,還沒來得及做好準備,就這樣,一切都將結束,也許事情總是令人這樣無奈吧,於是更體現了“回憶”的美好。 

  匆匆地…… 

  我告訴自己不要這樣,有時候真希望自己是獨生子女,也許那樣我就不會有這樣深的體會與感受,就像別的同學一樣的無憂無慮了,但更多的時候是在慶幸着,我感受着她們沒有的感受。我要學會適應“離別”,我一生要經歷過很多次。 

  又一次的離別,幾天後的一個輪迴。明天、7天後,對於我來說不直接面對她們會更好,我們都還要走自己的路,,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也許當我從學習中抽出身來,她們已經離開,那時候會真心的祝福她們的。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們身處的距離越來越遠,心卻越來越近,想必就是這樣總是有所是有所得吧。其實最寂寞不過的是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從習慣了我們的吵吵鬧鬧到我們漸漸離開,他們又將怎樣承受呢? 

  就在寫這些的時候,姐姐突然問我:“我走了之後你會不會想我?”我的淚水突然湧入眼眶,只是一個勁地點頭,我不敢直接面對她,她一直希望我考上一中,我要用一年的時間去實踐它。她說:“我會想你們的。”我不敢在她面前哭,只是低頭不語,真的希望她一切都好。我不該在她面前哭泣,我要讓她看到我長大了,只有偷偷地寫下這些。 

  一直很矛盾,一面希望着時間可以快快溜走,可以休息;一面又要因為時間的流逝看她們再次離開。此時此刻我更希望時間停留…… 

您正在瀏覽: 流言水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言水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