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言的自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言的自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視公正,顛倒是非。我能在悄無聲息中毀滅一個人的自信。我讓人心碎,甚至傷害生命。我狡猾、惡毒,我的力量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強。 

  我被引用的越多,人們就越相信我。我活躍在社會的各個階層,每個陰暗的角落都有我的存在。受害者們都無能為力。他們不能保護自己免於我的傷害,因為我的中傷力極強,勢不可擋。 

  想追蹤我是不可能的,你越是努力的尋找我的蹤跡,我越是飄忽不定。我沒有朋友,獨來獨往,我一旦聲名掃地,就馬上慌不擇路,另覓出路。 

  我經常干顛覆政府,破壞婚姻的勾當。有人因我工作不保,夜夜難眠;有人因我茶飯不思,心痛不已。猜疑因我而生,憂傷為我所賜,清白無辜的人因我容顏憔悴,抱頭哭泣。其實,我並不是戰無不勝的,打敗我的方法很簡單,只要遠離我,對我一笑置之,永保一顆平常心。 

  我是誰?人們都叫我流言。

您正在瀏覽: 流言的自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言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