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討厭體育課,流言與疼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體育課,流言與疼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續:《有人一起自習》)假期結束后又是彷彿一如往昔的學校生活。每星期兩次體育課好像是班級里同學們最喜歡、最期盼的課程。可是我不想去上課。因為體育課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煎熬,跑步什麼的總是讓我很難受,自由活動時間又只能一個人在操場的角落裡仰望天空發獃。

  又是一個星期五,一次體育課,我無精打采地跟着那些歡呼雀躍的同學下了樓。天氣冷了,風裡帶着絲絲縷縷的寒意。

  這次要測試800米跑,男生是1000米。及格線是4分20秒,我想大約可以一次通過。哨聲響了,我努力奔跑向前……跑步的時候胃又疼了,不過還能忍住,我咬牙堅持着,儘管自己是在最後一位,總算沒有落後太多。邁步,抬手,終於只有半圈了,胃痛卻開始一陣陣加重起來,我深深地皺着眉頭,不停地給自己祈禱鼓勁。汗水從頭上滴落下來,呼吸開始紊亂,我大口大口喘着氣,疼痛讓我的頭腦一片空白。終於到終點了,“4分8秒!”報成績的聲音讓我如釋重負,筋疲力盡地走到一旁的角落裡坐下,剛才全力壓制的胃痛也在這一刻爆發開來。疼痛越來越劇烈了,胃裡彷彿有無數雙手在扭着絞着,胃壁像撕裂了一樣,疼得我眼前一陣陣發黑。疼死了,鑽心的疼,胃像在深處擰成了一個硬塊,我埋下頭,用力捂着疼痛的上腹部,把自己蜷縮成一團。

  “雨柔,你怎麼了,是不是胃又疼了?”是陽,他發現了我的異樣,我點點頭,疼得說不出話來,死死地捂着胃。“去醫務室吧!”他架着我起來,可是被他一拉,身體一晃動,胃裡立即翻江倒海一樣,我直感覺胃裡一陣劇痛,緊接着就控制不住地嘔吐起來。操場上的人都在看我,可是我也沒辦法,每嘔吐一陣胃裡就像被撕扯着一樣,疼得撕心裂肺。好不容易緩過來,我難受得站都站不住,整個人都倒在陽身上,疼痛還是沒有減輕,我疼得滿頭大汗,不停地喘粗氣,陽急得給我使勁揉起來,我死死咬着嘴唇不讓自己出聲。

  我覺得天旋地轉,胃疼得受不了,眼前忽明忽暗,周圍的聲音忽遠忽近,我隱約聽到了別人的議論:“那個病秧子原來還有人喜歡啊。”“陽是不是看上她家的錢了。”……疼痛,委屈,我的眼淚不停地流。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您正在瀏覽: 討厭體育課,流言與疼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體育課,流言與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