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講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價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其實最害怕也最想嘗試的就是講價。我們老家這個地方叫講價,就是對商品的價格進行商量。

  這不,去陪同學買衣服,肯定又少不了講價,不過不用那麼費心,儘力幫她就好了。

  同學看好了一雙粗跟涼鞋,很多店幾乎都有這款鞋,同學看好了兩家,我問她想買哪一家的,她也支支吾吾說不清楚,只好先看這家的。

  一切都看好了之後,商家要價140,我一聽,這麼高,應該有很大的利潤空間吧,我看了看同學,我心裡想着值多少錢呢,我家這邊一般都是一半的價格就差不多能買下來,但是這種事我也不能先說,畢竟不是我買。

  商家又確定了最低價格,最低價格是九十,同學說七十,同學跟我想的一樣,我點了點頭,附和着說七十,七十就買。當然了,商家嘛,都會表現出不掙錢的樣子,停頓片刻,商家說賣。她居然賣了,那肯定是我和同學說的便宜了。

  一路上同學也說肯定是說便宜了,要不她不能賣,六十好了。是啊,六十好了,我覺得我真的不會講價,看來同學也跟我一樣呢。

  講價真的是一門學問,我感覺融合了心理學,交際學,口才學,唉,我想等我學會了講價,說不定這些專門的知識我也略懂了吧。

您正在瀏覽: 講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