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歷歷在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歷在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這樣,在日曆上數着格子盤算明天的事,在明天回憶着今天數格子的事。日期,日曆,然後就是一生。 

  未到的日子還很長,是全世界的空白。 

  我就是一個小小的角色,填寫着世界的一天。 

  用我的笑,用我的淚,用我的想念,用我的愛,用我的一切去圖畫日曆,再濃縮在一個地球的小格子里。每個生物體的過去都可以獲得所有陽光,只要用心去譜寫今天,就會有過去去獲得陽光。 

  日曆,每日每歷我都將心繫。因為有了日曆,所以不會再重蹈覆轍,所以會有前車之鑒。因為有了過去,所以不會再悲傷難過,所以會有溫暖的童話出自我筆。人的一生,實際上總在遙遙相望。正如一篇篇被火焚燒過的日曆,在灰燼里交融。這些天,某個朋友離開去到我的未來,去到我還未填寫的空白。在現在無法觸及的日子裡,在我們的過去存在於我的現在的日子裡,有種酸楚油然而生。忘不掉生命史所記載的東西,撕不掉銘刻於心的日曆。我所塗鴉的年代中,總有每日經歷的最重要延續我的一生。 

  我不喜歡素描,不喜歡感時傷世的連續劇,因此,我要努力地描繪出五彩繽紛的世界,努力地自導自演一部精彩的連續劇。為了未來,奮鬥吧。可以學習熬夜到天亮,可以在書店裡看跆拳道教學書驚嘆人的身體極限,可以參加社區活動在捐款箱面前揮霍,可以為那些獻血的人祈禱,可以存錢買相機去旅遊,可以把孝順感恩積極樂觀掛在口頭……我想用美好的顏色渲染整個日曆,渲染我深深淺淺反反覆復的苦痛,去掉過去的糟粕,心裡留下的只有愛,只能有坎坷不平的愛。 

  日曆是音樂盒,打開它,聆聽歲月的歌唱;日曆是影集,翻開它,穿越人生滄桑;日曆是太陽,靠近它,暖遍浮沉莽莽。 

  日曆就是生命,我要好好珍惜它,它才會告訴我它也在愛自己,它也在愛着我所愛的那個自己。

您正在瀏覽: 歷歷在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歷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