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幾分迷茫在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迷茫在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長滿了虱子。 

  ——<小郭>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 

  我一個朋友他上高中了,他告訴我要好好珍惜現在,初中的時候他忙得像個孫子,高中時卻找不到孫子時的快樂。 

  珍惜?珍惜什麼? 

  時間?友情?又或是什麼? 

  我想我是應該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做些有意義的事,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每次跑步我都只會往東跑,因為我想離太陽更近些,離夢更近些。依舊是那個張顯着生命力的火紅的太陽,再次面對它,沒有了以往的澎湃和熱情,有點只是如一潭死水般寂靜而灰暗的心。 

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夕陽的靜謐。因為我知道即使我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到達太陽升起的地方。 

  又到了夕日欲頹的時候,一個人走在幽靜的小路上。即使沒有強烈的光照,還是戴着帽子,習慣性地把帽檐壓的很低很低,戴着耳機,卻不會放出一點聲音。就這樣慢慢的走着,看着自己拉的很長的影子,看了很久以至於忘了回家。 

  每每這個時候,總有一種墮落的快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但卻很喜歡這種感覺。 

  電話響了,打破了這可怕的沉寂。是媽媽打來的,說很晚了讓我趕緊回家。是該回家了,抬起腳卻發現路已全都被黑暗侵蝕。 

我緊緊的靠在一個草堆邊,瑟縮着身子,像一個受了傷的猛獸,獨自舔着自己的傷口。 

  黑暗中一個亮光慢慢地向我逼近,是媽媽。她緊緊地拉着我的小手,照亮了前方的路。我一步一步的緊跟着,堅定而放心。 

  那個高中的朋友約我去看他的比賽,賽前他不舒服,非讓我替他,我不好推辭只好答應幫他跑接力賽。我看見棒子在他們的手裡傳遞着,那不只是棒子,是他們的熱情,是他們的希望。我聽見他在高聲吶喊為我加油,我接過棒子,轉身就飛奔。似乎我也被他們的熱情感染了,那個充滿朝氣的我彷彿回來了。 

我知道,其實他們學校周末是嚴禁學生進校的!! 

  又是夕日欲頹的時候,他騎着單車載着我。我們揮舞着手中勝利的旗幟,高唱着:“我的未來不是夢……” 

突然他轉過身說:“結束就是一段新的開始。陽光灑到的每個地方都是夢的起點。” 

我笑了! 

  畢業、紀念

您正在瀏覽: 幾分迷茫在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迷茫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