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誰也望不了這一天……

  12,這個讓人心寒的數字,它目睹着大地震的發生,它讓許多人無家可歸,流離失所,它活生生地把人們推向死神的懷抱……

  恐懼、悲傷籠罩大地,夾雜着的是一聲聲呼喚親人的聲音。母親們向廢墟里叫喊着孩子們的名字,她們不停的在尋找、叫喊,希望能得到孩子們的一聲回應。可是,不管是誰,心中或許都有一個答案了。

  的確,永遠也聽不到了,再也聽不到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笑聲,再也看不到他們撒嬌時的模樣,再也……

  燭光在全國各地燃燒,照亮了孩子們通往天堂的道路,全國人民為他們祈禱。孩子們不再孤單,因為全國人民都和你們在一起。

  風停了,因為它怕把燭光吹熄,怕孩子們被黑暗嚇壞,派他們在黑暗中手足無措;雨停了,因為它怕把燭光淋濕,它想讓光明指引孩子們到達天堂……

  現在,就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為災區人民祈禱,為解放軍們打氣:中國加油!四川挺住!

您正在瀏覽: 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