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心(一) 139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心(一)_139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90字  編輯:小景

   據說,當幾個人的靈魂相遇時,最美麗的一顆流星就會落入人間,落入每一個心中懷有希望的人心裡.      01]      夏梓顏的轉校註定是個錯誤. 

   這個身材高挑漂亮的女生,並不像想象中那樣平易近人.有人說,她是板著臉進來的. 

   下課時,幾個膽大的女生面帶微笑地向夏梓顏打招呼,也被她一句剛勁有力的“滾開!”嚇得渾身發抖. 

   沒有人知道她在想什麼.    02]      可是卻有兩個人不約而同地想知道.      03]      白衣少年稜角分明的臉無論如何都能算是成天做白日夢的小女生眼裡的帥哥.再加上頭腦靈活,成績優異,韓天蔚成為全班無可爭議的萬人迷. 

   高一開學不到半個學期,更是被老班提拔為班長的他,在聽到轉校生的時候也頗為好奇.不知是不是高一女生特別八卦,韓天蔚的耳朵可以說是被她們鍛煉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即使相隔這麼遠的距離,他也能聽清楚對面女生的輕聲談話. 

   “你知道么?我們班要來轉校生耶!” 

   “真的假的?是男的還是女的?” 

   “要是是帥哥就好了.” 

   “你說會不會比天蔚帥啊?” 

   “噓!天蔚看着這邊呢!”不知哪個眼尖的女生說了一句,所有人相視一笑. 

   那邊的男生也尷尬地收回目光,隨後又聽到一句:“我發現天蔚好可愛啊!”接着,是更大的笑聲;接着,是這邊的韓天蔚紅着臉繼續做題.      04]      夏梓顏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所有花痴女都有氣無力地趴在桌子上嘆氣. 

   可是有一個女生是笑着看着她進來的. 

   後來夏梓顏得知她的名字叫梁奉依,班級職務是副班長. 

   會去在意這些也是因為看到她是笑着歡迎自己的吧,夏梓顏想. 

   對於她而言,梁奉依是不同於其她女生的特殊存在.      05]      韓天蔚是話很少的那種男生,所以他最好的朋友是梁奉依也不會讓人大跌眼鏡;而梁奉依又是活力四射卻又不喜歡和女生打成一片的人,所以她最好的朋友是韓天蔚也不足為奇了. 

   直到有一個叫做夏梓顏的插了進來. 

   韓天蔚認為,夏梓顏是除了梁奉依以外第二個能夠讓他看到個性的人. 

   梁奉依認為,夏梓顏是除了韓天蔚以為第二個可以與她成為朋友的人. 

   而作為當事人之一的夏梓顏,卻是一直冷冷淡淡地對待一切,當然也不可能知道那兩個人的想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流心(一)139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