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雙身錯影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身錯影3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杜離覺得自己累了,不想再流浪了。想留在有她每一個生長細節的城市.接下來是怎麼養活自己。應用的心理學北大高碩,在這彈丸之地的城市,杜離實在不知道該去做份什麼樣的工作適合。幸好她會寫字,能換些稿費。這裡,有她的爸爸媽媽,有枕頭裡的杜一,有易安,還有江明.她想留下. 

   父母聽到她的決定,媽媽的臉有些蒼白,但一直在笑,畢竟她已經走了一個孩子,能留在身邊多一個是個.但是父親很嚴肅,嚴肅得幾乎讓杜離以為他在反對她的決定. 

   "好,你找份事做."空氣靜得能聽見鎮掉在地上。 

   "恩."杜離同大多數孩子一樣,打小就很怕爸爸,雖然長大了,但怕得久了,也就成了習慣. 

   從那次打架后,杜若就不和她說話了,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但她看她的目光極冷。有天夜裡,杜離突然驚醒,竟看見杜若站在自己的床前,一動不動,查點把她嚇死.杜離不是不后怕,被她砍上一刀也不是不可能的事.畢竟防得了一時防不了一世.但是杜若只是站着看着杜離,莫無表情,然後走開。 

   這個杜若,真是有病. 

您正在瀏覽: 雙身錯影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身錯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