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雙身錯影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身錯影4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環一路,夜. 

   "杜若,我們還是不要互相仇視吧."杜若只是報之以冷笑,轉身走開。杜離只覺得悲哀,她們有同樣的臉孔,卻要永遠互相仇視。而她,是她的妹妹. 

   杜離在環一路的夜風中慢慢的走,也許因為冷的緣故,她雙臂環抱着自己。她的手機在她的手心裡,心理學上說嗜物是因為缺少安全感.杜離懂得一切理論,但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杜若說這應該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其實她不懂得。杜離何曾怪過別人,她知道她的情緒有問題,她只是個心境悲涼的女孩子。可是真正在意她的喜怒的僅有杜一.現在呢......杜一還是在.在她的心底. 

   今天的月色很好,照在杜離的身上。今天的月亮曾經照過哪些人而今天那些人又在哪裡?現在照着她的月亮也終將照着別人,而她又會怎麼樣呢?她無限感慨. 

   杜離的思緒還在茫然邊際,耳邊傳來尖銳的口哨聲,和夾雜着說不清的讓人不舒服的笑聲:"靚女!" 

   吹口哨的是幾個穿的很給的青年人,她只是垂着頭慢慢走過去。 

   "靚女這麼拽啊!不要不理人嘛."三個人中居然有個膽子特別大的伸手想拉她.杜離突然抬頭,微笑,夜色中白裙長發,說不出的詭異. 

   "她笑了哦,她笑了!"那三個傢伙卻不怕,一齊起鬨。原來伸手的更是受了鼓勵,直接拉住她的手,杜離的另一隻手已在她的皮包里。 

   砰!江明想神兵天降一樣衝出來,打的是拉她手的傢伙。杜離退開一步,微微的嘆氣。放進包里的手抽了回來,只是抱着自己的肩倚在欄杆上笑吟吟的看他們打. 

   打的很激烈,江明雖然壯,卻並不是三個的對手。 

   "呵,他居然不知道你有多危險。"說話聲音是杜若。 

   杜離沒搭理她,自顧自擺弄自己的包,直到江明把拉拉上他的凌志. 

   "江明,總有一日你會告訴我你將和易安結婚或者是別的女孩子。" 

   江明的眼睛有一泓光芒:"杜離你嫁給我." 

   杜離側頭看着駕駛座上的男子,江明的臉色外呢潤。9月的風從車窗外吹在身上,竟是無比舒爽.江明也是極好看的眉型.她微微嘆了口氣:"江明,還是不要吧,易安會傷心的." 

   "但是杜離......" 

   "你想說我不是一直想讓她傷心,是么?" 

   江明側身,緊緊的擁住杜離. 

   "江明,你又了解我多少呢?"江明的擁抱更緊了。 

您正在瀏覽: 雙身錯影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身錯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