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哥,你知道嗎?我昨天晚上做夢又夢見了你,仍然是如同撕裂夕陽一樣燦爛的笑容和那略帶憂鬱的眼睛,我想抓住你,你卻越來越遠,哥,你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么?哥,我夢醒后,真的好想你,你在那個世界活的好嗎?還經常笑嗎?哥,我沒有哭,真的,真的沒有哭。

  哥,你知道嗎?自從你去了那個世界之後,我就開始自己認哥哥了,哥,對不起。我只是想找個哥哥來象你一樣寵溺,疼愛我,可是。哥。他們也很好。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你,哥,你在我心中是不是真的無可替代?

  哥,你知道嗎?我一直記着你的話:“不要哭,因為你哭了,哥哥也會陪你哭的。”哥,所以從那一刻開始,我很少哭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哭了,哥哥你也會很傷心,也會哭,對不,哥?雖然你現在沒有在我身邊,哥,我也不會哭的,你會在天堂里看見我的,對不對,哥?

  哥,你知道嗎?當我得知你因為車禍而被送進醫院時,我真的好傷心。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你的生命一點點消逝,哥,我的心真的好痛,但我沒有哭,因為我早已沒有了淚,可是,我的心在滴血,哥,我好捨不得你。

  哥,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你。

  哥,你知道嗎。

  哥。

您正在瀏覽: 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