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又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又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哥哥又來了,他就是我的昊子哥哥。每次我的哥哥來了(特別是昊子哥哥),我就幸運了,那時,我能和他一起玩電腦,可惜這次他沒帶作業,不能和他“同甘共苦”一起玩,一起學。

  這次,他給我帶來了好運,昨天下午兩點到了我家,這樣我就只用寫一點點暑假作業就可以玩電腦了,也是,我的暑假作業都寫完了(那三本老師發的暑假作業),下午他來了以後,我們先去了書市買一些書和作業(誰叫他不帶作業!!),回來以後,我們就開始瘋玩電腦了,然後我們又玩了小彈力球,他玩的小彈力球彈來彈去,我玩的小彈力球也彈來彈去,我們倆玩的都很熟練,不分高下,便打開了肥貓天使的遊戲,玩7局,看誰贏得多,前六局,我們3:3戰平,最後一局,最為關鍵,我想:這次我必須贏,不然就慘了。於是,我開始耍賴皮了:一面射他的小貓,以免自己打怪少了,又勝利了。

  今天早晨,我醒來后,看見他還在睡,便想起了昨天晚上想的辦法:首先先動動他,如果他不起床,我就捏住他的鼻子,同時在撓它的胳肢窩,把他弄醒。誰知當我碰他時,他就睜開了眼睛,這樣我就省下了許多力氣(他睡得不死呀?昨晚還說很難叫醒呢!)。

  中午,我們又玩了好長時間電腦,便吃了中午飯,吃完后我們各自寫了作業,我正寫着,爸爸便熬不住了,並讓我寫完后玩會電腦,聽到這些話,我心中暗喜。寫完后,哥哥剛好洗手,我們便玩了起來,然後,我又開始了學習,而他卻仍然在玩遊戲(這一切都因為爸爸醒了,不然我還能萬呢!)。

  這次,我們照樣玩得很開心呢!!以後繼續!

您正在瀏覽: 哥哥又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又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