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哥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哥哥又要離開家,去北京進修了,因為他是一名骨科醫生,所以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手術技術,醫院才派他去北京學習,很快就到離開的時間了,哥哥收拾好東西,來到了車站。

  我跟着哥哥一塊去送他離開,到了車站,我發現人真的好多,擠了一會就出了好多汗這時哥哥對我說,以後長大了,在坐火車的時候,一定要防好小偷,因為人太多了,身上的東西會很容易丟失的,我一想也就是這麼一回事,不過小偷也是可惡,別人掙一點錢買個東西,而他卻把東西偷走,自己不勞動,還專享別人得到的,我點了點頭,以後我長大了我一定會注意的,不讓小偷得逞,等了大約半個小時,火車來了,我們都揮手告別。

  雖然這次沒有見幾次哥哥的面,但是還是挺想他的,希望他能夠學的好多知識,救助更多的病人。

您正在瀏覽: 送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