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最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最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的聰明

  

   我有一個哥哥,從小到大他都是我的偶像。每當我向人介紹哥哥時,總是豎起大拇指說:“我哥哥最棒。”為什麼這麼說呢?就讓我來講講他的事情吧。

   每次我到他的房間里他總是閱讀諸如天文、地理、文學等方面的課外書籍。難怪這次演講比賽和作文競賽他都拿了第一名,這是他平時閱讀積累的結果。

   哥哥特別聰明,全家要數他鬼點子最多也最妙,讓我這個做弟弟的常常自愧不如,讚嘆不已。記得有一次,我們辦衣櫃,那時我力氣小,媽媽力氣也不夠,想盡辦法也沒能把那個笨重的衣櫃從這個房間移到另一個房間。哥哥見了,眼珠一轉,笑眯眯地說:“這不難。”說著他就到衛生間拿了一個大拖把。我納悶地說:“又不是要拖地,幹嘛拿這玩意?”他不慌不忙地將拖把墊到衣櫃下。他說:“我來拉,你們倆扶着。”我搶着說:“我來拉,你來扶。”不拉不知道,一拉才發現笨重的柜子一下子減輕了許多重量,就這樣我們輕而易舉地把衣櫃移了過去。

   聽了我講的事情,你們說我哥哥棒不棒?

您正在瀏覽: 哥哥最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