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望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弟弟剛上完課,姑姑就在樓下接我們了,手裡還提着一大袋東西。我和弟弟不明白姑姑為什麼要來接我們,因為以前我們都是自己回去的。我好奇地問她,為什麼要來接我們,手裡還提着這麼一大袋東西。姑姑說:“我們等一下去看奶奶。”“為什麼呢?清明節不是還沒到嗎?”弟弟問。“今天是外婆的生日,我們去看看她。”姑姑耐心地給我們解釋着。 

  走到醫院門口,姑姑停了下來。弟弟不解地問:“媽媽我們為什麼要停下來?不去看外婆了嗎?”“當然不是了,我們等一下你爸爸,他也要去。”“哦。”大約過了五分鐘,姑父就來了,我嚇了一跳,因為養了鬍子,那樣子感覺好奇怪。人到齊后,我們乘車便出發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公墓里,我和弟弟急忙跑上去找奶奶的墳墓,其實很好找,我記得奶奶是在第十七排的倒數第三個。而且,奶奶的墳墓上還有一把黑色的雨傘。遠遠望去,那把黑色的雨傘在那片綠色的樹木中格外得顯眼。 

  等到姑姑和姑父趕上來的時候,我們早就在那邊等他們了。姑姑把袋子里的東西一一拿了出來,有香,蠟燭,紙錢,鞭炮和打火機。姑姑先用打火機把蠟燭點燃,插在泥土裡,然後把香也點燃了。姑姑在點蠟燭的時候,我和弟弟卻在擺弄鞭炮。好不容易到了放鞭炮的時間,弟弟搶着把鞭炮放好,然後用香點燃了。 

  不知不覺,我們該回去了,臨走的時候,我和弟弟對奶奶說:“奶奶(外婆)我們走了,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望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