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不懂得愛,不懂得回報,  永遠是生活在媽媽的世界里的那個小芷若,  只會撒嬌,只會哭,  不能解決一切問題。    期盼着長大,  現在,我長大了,  卻依然改變不了以前那個小芷若。  試着去改變,試着去發現,  可是到現在才知道,我做不到!    認為自己很勇敢,  什麼事情都是可以接受,  什麼事情都可以去解決,  什麼事情都可以去改變,  現在,我才知道,  一切都是不能如願的。    望着在門外玩耍的小夥伴們,  他們是多麼的勇敢!  摔跤了不哭,  手弄疼了不哭,  是一個勇敢的小孩子!    我,跟他們比起來,  就是這點不同,   他們不哭,他們勇敢,  我卻做不到!    其實,我不想,  我也想勇敢,  遇到事情,依然是用哭解決,  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是,我不甘心,  我在努力,勤奮的努力!    耶!我成功了誒!  我也能像其他孩子一樣,  勇敢地去面對問題!  不再用哭解決問題。  PS:這篇文章無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如果寫的不好,提點意見啊……現在我的腦袋裡也不知道想的是什麼呢,就這麼瞎寫。 

您正在瀏覽: 無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