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的那盞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的那盞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靈深處,有一盞永不滅的燈。正因為有了這盞燈,指引了我前進的方向。

  表姐,生活在河南,每到放暑假或者寒假,她都會來這玩幾個星期,可自從我上了初中以後,我們來往的少了,她正在上高中,現在已經高二了,我初二,她高二,我中考她高考。這次比較巧的事。

  但就在今年的元旦假期的時候,她給我打了一個視頻。她和我聊了許久,她現在在班裡的名次還算不錯的,不用出學費,她聽說我期中考試考了六百多分之後,非常佩服,說我考得很好,但是我覺得那次期中考試是因為考的簡單,所以在學校的名稱也還是非常的可觀的。她說她估計要等到高考之後才能來這兒玩,她給我交了許多學習方法,他知道我數學比較弱,她也安慰我說她的數學也不太好,但她依然選了理科,她說理科以後進入社會工作選擇的比較多。我對錶姐說:“我的英語成績還算可以,但是總是無法提高,聽說你的英語還算不錯的,你有什麼方法嗎?”“其實我每天上英語課的時候都記筆記,把一些英語上比較重要的知識點記下來,還有考試中一些單詞,新的單詞的意思也給記下來,我們班很多人都問我借英語筆記本,他們有時問我一個知識點的時候,我都能很快的在我的筆記本上找到那個知識點在哪?”經過表姐的一番指導,我感覺我有所領悟,表姐以前對我的幫助就比較大,現在雖然已經無法在身邊指導我,但是通過網絡,表姐也教會了我一些東西,讓我的成績有所提升。在我失落的時候,她能做唯一一個幫我走出情緒的人,也是一個對我影響比較大的人,她已經成為我內心的榜樣,成為我心中的一盞明燈,指導着我前進的方向。

  正因為有了表姐,我以後的人生道路更加的堅定,她彷彿是在我黑暗中一盞非常耀眼的明燈,指引着我,讓我不再迷茫。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那盞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的那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