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一定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與挫折,但當我們面對它時,我們不應該選擇逃避與妥協,而應該愈挫愈勇,學會接受並破解生活所帶給我們的難題。

  說到這裡,我想起了曾經看過的一部日本動畫——《火影忍者》。相信這部動畫很多與我同齡的學生們都看過吧,這部片子的主角——鳴人,相信他堅持不懈的精神也稱打動過無數人吧!

  但我今天要談論的人物卻不是這位廣為人知的主角,而是一名叫“洛克·李”的配角。

  他是一名忍者,但他卻不會忍術。可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成為忍者的夢想!他跟着“凱老師”每天努力地修鍊體術,不斷的強大自己,最終成為了一名不會忍術的忍者。

  他的事迹很是讓人感動,努力回想他與他的凱老師所弘揚的“青春夢想”是多麼的艱難,他們這一路上不知克服了多少困難與坎坷。洛克·李的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並沒把不會忍術這一點當做是自己的硬傷,反而用過硬的體術巧妙的替代了它。他每天努力奮鬥,拚命讓自己成為一個強者,渴望能夠保護身邊的每一個人,緊緊地追逐着鳴人的腳步。

  說了這麼多,你是不是也早已熱血沸騰了呢?是不是也想為自己的夢想而去克服現實生活所帶來的種種困難了呢?加油吧!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在最後我想在此引用周杰倫的某一首歌曲里的一句歌詞(具體是哪一首,不好意思,我忘記了。):“微笑吧,就算不斷失敗!”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