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我的旅途中,用一種無窮的力量,是我前進;

  不知從那刻開始我為了它,而努力拚,儘管遍體鱗傷;

  失敗了,我不服輸,因為我在為它,為自己拼搏;

  成功時,我心底欣慰,因為終點又近了微小的一步;

  多少次揮汗,多少次痛楚,我都不放棄,因為它,

  它便是心底存留的那顆夢想的種子。——題記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引領我們前進的明燈?夢想是種子不可缺少的水分?夢想是跌倒爬起來的動力?還是……

  一個人一生都有一條路,一條正確的路。

  一個人一生都有一片天,一片寬廣的天。

  一個人一生都有一朵雲,一朵美麗潔白的雲。

  而夢想正是每個人身後最堅強的後盾和讓你能夠飛翔的翅膀,所有人都在為夢想而拼搏,努力,夢想的成功不是一瞬間,他會失去很多時光,但那段時光是美好的,在這后也凝聚很多汗水,甚至淚水。

  夢想的旅途是坎坷的,有許多障礙,跌倒了再爬起來,而堅持是必不可少的,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堅持到底,堅持到最後。

  還記得她……

  最美舞者廖智用自己強大的堅強和自身的天賦又一次站在了璀璨的舞台,舞出自己的新人生。雖失去雙腿,但對夢想的堅持才讓她又一次的重生,有一度的輝煌。

  她,成功了,她堅持,她沒有放棄,所以她一定會成功。

  上帝給與我們健全的身體,為何還不如為夢想堅持的殘疾人更能出彩呢?殘疾人也擁有夢想,而它們用不全的身體拼湊了完整的夢想。而我們把時光荒廢,把健全的身體當作擺設,上帝把本應敞開的門窗關閉。那時,我們剩下的後悔;那時,所有的夢想全都碎了。所以現在我們要相信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服輸,夢想的翅膀永遠屬於自己。

  我的作家夢在觀看《開學第一課》后更加強烈,我們用優美的語言編織出一片新天地,為夢想而飛,不管以後經歷多少磨難,我們會把強烈的夢想化作無窮的動力,闖出自己的輝煌道路。

  夢想是什麼?它是一對翅膀,讓夢想越飛越遠,越飛越高。

  六年級:微笑的人生【肖潔】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