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空上,璀璨的群星寄託着人類一個個美好的夢想,這個夢想承載着他們對未來的憧憬,正如星星渴望成為月亮那樣發揮更多的光芒照亮大地。我想擁有一樣真正屬於我的東西,但所有的東西都是爸爸媽媽給予的沒有一樣是真正屬於我的,,而從懂事開始,我隱隱約約的好像感覺到了一樣東,真正屬於我的東西——夢想,我渴望成為老師,去教育下一代;渴望成為園丁,去親近大自然;渴望成為明星,出現在熒屏上……那麼多的夢想說不完,道不盡。

  麥哲倫為了夢想而堅持的精神令我十分敬佩,他也有一個夢想就是環遊世界證明地球是圓的,有人會覺得這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人夢想,但難道麥哲倫有特異功能嗎?並沒有,他也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只是,他與我們不同,他敢於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並用夢想創造了奇迹。麥哲倫一直都堅持着,直至最後一刻,當他勝利的時候那種喜悅是只有追求夢想的人才能體會到的。雖說夢想與現實之間是有差別的,但當你實現了夢想,那夢想就是現實了,只要你能夠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我羨慕那個抱着吉他在天橋彈唱的“流浪歌手”。他是有夢想的人。也許他只能是“流浪歌手”。但是他努力過。他為自己的夢而活着,那些在舞台上唱歌的人只能把歌聲傳給部分人,但流浪歌手的夢想是把歌聲傳給所有人,他的夢想也是偉大的,比我們這些虛度光陰的人活着有意義多了,人生如果不能因為夢想而活着,而去奮鬥,那就太遺憾了,等你只能躺在床上看着一些曾經與你相識的人實現夢想時已經來不及了。現在年少的我們應該為了夢想而去努力奮鬥。

  沒有夢想的人生就像沒有方向感的遊艇,沒有目的地。我們要尋找一個夢想,因為夢想而去奮鬥。

  北海教育集團龍洲校區六年級 王倩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