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理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總是有那麼多的悲傷喜悅,喜怒哀樂,這其中也與自己的理想有着分不開的關聯。

  我們在很小的時候總會羨慕那些富豪,明星。這也不見怪,每個人都嚮往美好的。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思想和智商方面也有了改變,不會在盲目的追星了,雖然有很多的不舍。

  老師經常教導我們,要做一個有所為的人,不要把大把的時間給荒廢了。開始我還很迷惑,怎麼做才算不浪費時間呢,是聽家長的話,好好學習嗎,還是朝着自己內心的目標走下去。

  初中時,老師出了一道題目,讓我們把自己理想寫在紙上,然後點評。我打開作業本,思考了不到幾秒鐘就堅定的寫下了自己的理想。因為我長大了,知道了理想的意義,理想對於每個人都有些異同,不僅要與自己興趣愛好結合,還要考慮與自身的能力意志是否相適應。

  現在的我不再迷茫了,因為做過了很多事後,我也在不斷的成長,不會因為諾大的小事就皺眉頭,而且我是男子漢,是父母的驕傲,怎麼能懂不懂就唉聲嘆氣的,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我就更不能辜負他們的良苦用心。

  我沒有什麼奢求,只有自己的理想,並且會朝着目標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談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