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這就是我們的理想。有的人的理想很平凡,有的人的理想很渺茫,有的人的理想很遠大……理想,無疑是我們通往成功大門的必備條件。 

  古往今來,許多人都在為理想奮鬥,他們都取得了成功。 

  一代乒乓球健將陳新華,兒時就有一個理想,我要成為一名球技高超的乒乓球手!為了這個理想,他不停努力着,每天除了完成功課,就是戀乒乓球了。看着小夥伴們歡快玩耍的身影,他從未後悔,他將自己所有的課餘時間都奉獻給乒乓球了。不管是嚴冬還是酷暑,水泥牆旁,人們總會看到一個小男孩握着乒乓球拍,對着牆不停練習着。進入國家隊后,他更加勤奮練習,一刻也沒有鬆懈。終於,他一舉摘下了世界乒乓球冠軍的桂冠。 

  如今的社會競爭十分激烈,一不小心,就會被別人甩遠了。有理想固然是件好事,可是有了理想還要懂得化理想為動力奮鬥。許多人都擁有同一個理想,但不可能人人都如願以嘗實現,必須通過競爭,最後能者上。你若是不努力,不與別人爭,你的理想能實現嗎?無疑,不能,他們只能化為泡影。 

  我們不光要有理想,還要付諸以實際行動,惟有這樣,才可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哈佛大學,世界名校,一流大學,是多少莘莘學子夢寐以求的學習聖地,是他們的理想,或許也是你的理想。可是,你若是天天在做白日夢,而不努力學習,考試還常常不及格,你的理想還會實現嗎?只恐唯有在夢裡實現罷了! 

  從今天起,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談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理想 暫無評論